珍锡是我大小老婆

【TSN&BVS 莱花】 Forever Lost(二)

花朵入BVS世界
尽量不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
发现之前的题目和一个写莱花的太太撞了,重新改一个

    莱克斯很喜欢下雨天。从他小时候起,雨声稀稀落落地砸在老宅花园树木上发出的声音就陪伴着他。他最喜欢在雨声中坐在火炉旁边,看着燃烧着的火焰时而爆出小小的火花,火花又在老宅潮湿的空气中逐渐褪去,最后一点也没留下。他还喜欢含着一颗樱桃糖,味觉的甜美总是能将身上淤青的隐隐刺痛掩盖。人的记忆总是对快乐的事格外优待,痛苦总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灭殆尽,而莱克斯却恰恰相反。他记得的只有父亲落在他身上的鞭子,和难闻的伏特加味道。莱克斯是个红绿色盲,而他的眼睛里也一片灰暗。可能他的父亲也有温情的时候吧,只不过他记不清了,在毒打之后买来的五彩糖果,是他记得的唯一慰藉。
   
    于是,在行人纷纷避散躲雨的时候,他慢悠悠地走在大街上,踩过每块地砖上的每个水洼。
   
    突然,他脚下的板砖没有了雨水,没有了水洼,莱克斯觉得头皮发麻。他抬头一看,是家咖啡店的遮阳伞。他想让自己的注意力从刚才不完美的事情上挪开,于是他迈进了小店的门。
   
   
    莱克斯毫不掩饰地打量着眼前直盯盯看着自己的男人,这样的称呼不太准确,毕竟他看起来真年轻。高级套装包裹着的瘦削身体显得格外高挑 ,也显现得出对方优越的家境。而那双流得出蜜的棕色大眼睛却充满着不可置信,泛着水光。
   
    莱克斯来了兴趣,走上前去,伸出一只手:“有什么我可以为你效劳的吗?斑比先生?”
   
    爱德华多听到这个称呼才缓过神来,他刚开始的确是被吓到了。马克,不现在应该称为扎克伯格先生,竟然出现在了离硅谷十万八千里的大都会,看起来还完全变了个样子。马克扎克伯格最出名的就是他那件万年不变的GAP卫衣,绝对不会像眼前这位一样身着西装,即使是休闲款的也不可能。这位叫他什么?斑比先生?不是那带着甜蜜尾音的Wardo.他立即反应过来面前这位绝对不是才和自己打完一场艰苦官司的脸书CEO,良好的教养也终于上线。他调整好心情,握住了对方的手,“实在冒味,您和我的一位故人长得很像。我是爱德华多 .萨维林,你可以叫我爱德华多。”
   
    莱克斯立马意识到了眼前这位美人的身份,一个小时后要来公司财务部面试的那位FACEBOOK创始人。说实话,刚开始他同意这位成为经济学中教科书级别反例的年轻人来公司面试,看上的是和大家族萨维林合作的机会。但之后,老萨维林大怒将幼子赶出家门的故事在上流圈里传得沸沸扬扬,莱克斯就打消了这个念头,特意在这个年轻人来面试之前出来买樱桃糖,好让梅西将他打发了。只不过,在看了真人之后,他改变主意了。“爱德华多,好名字,像童话里的,和你很配,让我想起了家里那些数不清的童话书,我能把它们都背下来,每个句子都值得细细推敲。对了,顺便一提,我是莱克斯.卢瑟”
   
   
   
    好极了,爱德华多心想。他现在正和自己的未来老板,挤在同一把伞之下。他们两个现在的情况绝对说的上滑稽,一个小个子固执地抬着雨伞,而爱德华多只有弯着腿低着头地迈着步子,大半边身子被雨淋湿,还得听旁边未来老板滔滔不绝地念叨,时不时应和几句以表敬意,谁能告诉他从来不在媒体上露面的隐形富豪会这么唠叨,还尤其喜欢引用绿野仙踪。上帝啊他怎么可能会记得‘美丽的鲜花处处开放,羽毛奇特的鸟儿在树丛里婉转鸣唱。’这样一挑一大把的景色描写。但也不算太糟,"至少旁边的长发卷毛还会给自己打伞。"爱德华多默默想着。虽然面上若无其事,但他现在有点焦躁,也许是因为这雨,也许是因为他们竟然在雨里闲庭漫步,更是因为和马克长相一模一样的新老板。他下意识地摸自己的家族戒指,却发现那里只留下一条白色的痕迹。
   
    “订婚戒指?结婚戒指?为什么不戴了?”莱克斯冷不防地来一句,他才讲完飞天恶魔的故事。
   
    爱德华多有些尴尬:“家族戒指。”
   
    莱克斯眼睛里闪过一丝精明。被家族抛弃的小王子,从小过着娇贵的生活,天真得将股份拱手让人。正好,容易控制,容易沦陷。
   
    “家族一直都是操蛋的。”莱克斯可不管措辞。“它唯一能给的就是钱与压力。前者对于你我都不是难事,后者不要也罢。我有跟你说过我父亲吗,在东德挥舞旗帜那个……”
   
    爱德华多低着头,听着莱克斯的没有尽头的故事觉得有些头疼,他将思维放空,想着为什么他们还没到莱克斯大厦。突然,他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莱克斯每走一步,必定跨过三块石砖,且每次落脚必是石砖正中心。
   
    强迫症患者,他想着。默默给心里的列表记上一个标签。毕竟,想要讨好一位老板,光靠嘴上功夫可是不行的。终于,莱克斯大厦到了。

    出了电梯,一位精瘦干练的女人迎面走来,莱克斯对梅西说:“萨维林先生是公司的财务主管了。”

评论(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