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锡是我大小老婆

我现在还是很激动

期待得太久 本以为我会尖叫着晕在电影院里,最后也只是看着这群人全程带着母亲般的微笑[流泪][流泪][流泪]
我要为扎导打call一辈子,每一幕都和油画一样,以及Elfman的配乐,老版老爷和酥皮配乐一响起来整个人都炸了!
Do you bleed的前后呼应我也是一脸蒙蔽?!
什么叫我知道你把我救回来不是因为喜欢我?酥皮你都把老爷问蒙蔽了!!!!!!!!!
老爷别傲娇了多少版蝙蝠侠有谁笑得比你开心啊啊!!!!!!!特别想说又买银行又开概念车又有飞机还来一句I am rich~我竟然无言以对。
酥皮的霸气侧漏,什么 这个害虫竟然还在烦你们?!?!?!????
刚开始那段黑化真的苏,我脑子里面立即脑补领主和不义了,觉得月半亨超级适合黑化!!
你家本真的萌!!被捏脸那段胖乎乎的!!!然后又毒舌又傲娇被超人打还一脸委屈!!
全场女侠最帅!!你家女侠的长腿 腹肌 每一寸细胞都在叫嚣着力量!!!!!
海王这回真的不suck啦啦啦!!!吾王!!!觉得海下亚瑟兰蒂斯真的美炸了,还有吾后媚拉!!!明年海王简直不能再期待。
你闪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E妹的大大大眼睛!!!pulinpulin的买萌!~!~闪闪和酥皮的对斗让人耳目一新啊从来没有想过还有这种打开方式。
钢骨没有露出逗比气质有点可惜,但好歹也还有最后的booyah~~

评论(2)

热度(32)